當塵埃和污垢慢慢侵佔了您珍貴的家電,一個專業的吸塵器清潔服務不僅能恢復它的光澤,更能延長其壽命。這正是潔森工坊所擅長的。在潔森工坊,我們不僅提供清潔服務,我們重塑您的清潔體驗。我們的見證故事滿載著客戶驚喜的反饋,他們驚嘆於戴森吸塵器經過專業人手後,恢復到出廠時的性能。每一次的吸塵器清潔,都是對機能的全面提升,對細節的完美打磨。選擇潔森工坊,意味著選擇一個全新的家居生活質量。您的吸塵器不僅僅是被清潔,而是經歷了一次深度的再生。讓我們帶領您了解,一臺乾淨的吸塵器如何讓家的每個角落都充滿了健康和清新的空氣。

吸塵器清潔實例01-吸力不穩

當林先生的Dyson V11遭遇吸力不穩的挑戰,他轉向了潔森工坊,期待我們能為他的美國版吸塵器找到解決之道。擁有豐富經驗的潔森工坊迅速投入行動,專業的目光洞察到馬達的損害和機器內部的積塵。

我們不僅更換了馬達,還進行了全面的深度清潔,給予這臺Dyson V11全新的生命。交由潔森工坊,這臺吸塵器重拾了它應有的強勁吸力與卓越性能。

延伸閱讀:專業Dyson美國版V11吸塵器清潔修復服務 | 潔森工坊 | 雲林縣斗六市的林先生

吸塵器清潔實例02-電池電量不足,內部卡灰塵

當蔡小姐的Dyson V8吸塵器開始力不從心,她轉向潔森工坊尋求解救。我們的技師們瞬間成為了她的超級英雄,迅速定位到電池蓄電不足這一癥結所在,並巧妙地修復了問題,讓蔡小姐的吸塵器重拾舊日的活力。

蔡小姐的吸塵器不僅在電池上獲得了新生,我們的技師還揭示了性能下降背後的幕後黑手——內部積累的灰塵和污垢。於是,潔森工坊進行了一場全面的深層清潔大作戰,從內到外地為吸塵器洗盡鉛華,恢復了它的最佳效能。現在,蔡小姐的Dyson V8就如同新購置的一般,光潔閃亮,功能全面恢復,讓她在家中的每次清潔任務都事半功倍。

延伸閱讀:專業Dyson V8吸塵器清潔修復服務 | 潔森工坊 | 位於雲林縣斗六市的蔡小姐

吸塵器清潔實例03-電池續航力不足

來自雲林縣口湖鄉的王先生發現他心愛的Dyson V7吸塵器不再像往常那般充滿力量。在尋找解決方案的過程中,王先生決定將這個問題交給潔森工坊——一家專門從事Dyson維修的專家團隊,聞名於提供無與倫比的客戶服務。

我們的技術團隊迅速反應,細心地對王先生的V7進行了全面診斷。結果發現,不僅電池需要更換,吸塵器內部更是藏匿了大量灰塵與污垢。潔森工坊的深層清潔不僅將其徹底淨化,還令這臺Dyson V7重現昔日風采,性能上恢復如新。王先生的V7吸塵器,在我們的專業手中,得以重新展現其原有的強勁吸力與高效潔淨。

延伸閱讀:專業Dyson吸塵器清潔修復服務 | Dyson吸塵器遇到問題?

潔森工坊8大工序清潔吸塵器就是亮麗如新

嘉義dyson吸塵器吸力不強 》潔森工坊:專業細致的吸塵器清

潔森工坊是解決吸塵器吸力不足和電池續航力問題的專家。我們的成功秘訣在於我們精心設計的8大維修工序,這些工序結合起來,可以全面地恢復您的吸塵器性能。

首先,我們的技師會進行主機拆解清洗,這一步驟能夠深入機器的核心,排查任何可能導致吸力減弱的隱藏問題。緊接著,刷頭拆解清洗工序確保了清潔工具本身不會成為性能下降的原因。再加上我們的獨家洗劑淨泡,專為戴森吸塵器設計,能夠溫和而有效地分解堵塞的污垢。

我們的高壓水刀清洗技術則能夠清除最頑固的污漬,保證各個部件的通暢無阻。而對於濾芯,我們不僅清洗,更進行了濾芯烘烤再生,這一步可以徹底去除濾芯內的濕氣和污染物,恢復其過濾效率。

零件專業殺菌確保了您的吸塵器在清潔後不僅外觀如新,內部也衛生無菌。全機亮光保養則讓您的吸塵器外殼亮麗如新,觸感細膩。最後,香氛淨化處理不僅讓您的房間充滿清新香氣,也提升了整體清潔體驗。

這8大工序使得潔森工坊能夠從根本上解決吸力和電池續航力的問題,讓您的吸塵器重返巔峰狀態,效能卓越,使用起來更加輕鬆愉快。

嘉義dyson吸塵器吸力不強 》潔森工坊:專業細致的吸塵器清

在潔森工坊的專業觸碰下,您的戴森吸塵器將經歷一次從舊到新的驚人變化,就像您即將在圖示中看到的那樣。想象一下,您的吸塵器在我們手中之前,可能覆蓋著灰塵的層層痕跡,內部機械因長期積聚的污垢而吃力運作,吸力不穩,嗡嗡作響。它的外觀疲憊不堪,顯示出長時間使用的痕跡。

然而,當您的愛機經過潔森工坊的細心照料後,一切都將煥然一新。您將看到一臺外觀光亮、運作流暢的吸塵器,就像剛從商店帶回家時一樣。我們的深層清潔不僅恢復了它的光澤,還提升了整體性能。經過細致的清洗、維修和保養,每一個部件都被恢復到最佳狀態。您會驚訝於吸力的強勁和運作的安靜,就像它剛出廠一樣。這不僅是一次清潔,這是一次全面的更新,重塑了您的吸塵器。

這就是潔森工坊的魔力——讓您的舊吸塵器重獲新生,讓您的生活更加舒適和愉快。

我們的完整收費方式:

嘉義dyson吸塵器吸力不強 》潔森工坊:專業細致的吸塵器清

嘉義dyson吸塵器吸力不強 》潔森工坊:專業細致的吸塵器清

嘉義dyson吸塵器吸力不強 》潔森工坊:專業細致的吸塵器清

在這個塵蟎盛行的時代,一臺乾淨、高效的吸塵器對於維護家庭健康至關重要。塵蟎和細微灰塵是導致過敏反應的主要原因之一,而這些看不見的敵人往往藏匿在我們日常使用的家電中。

潔森工坊瞭解這一點,我們提供的專業清潔服務能夠徹底消除這些隱藏的威脅,為您和您的家人創造一個更健康、更舒適的生活環境。

選擇潔森工坊,您選擇的不僅僅是清潔,而是一種保障。無論是您的吸塵器、吹風機、掃地機器人,還是空氣清淨機,我們都能提供專業的深度清潔服務,確保每一款家電都能達到最佳的清潔效果。

我們的專業技術人員會對您的設備進行全面的檢查和清潔,有效去除塵蟎和污垢,幫助減少過敏源,保障您和您家人的健康。

別讓隱藏的灰塵和塵蟎影響您的健康和生活品質。現在就聯繫潔森工坊,讓我們的專家團隊為您的家電進行一次全面的深度清潔,恢復它們的潔淨與效能。選擇潔森工坊,選擇一個無塵、無蟎的清新生活。

嘉義dyson吸塵器吸力不強 》潔森工坊:專業細致的吸塵器清

嘉義dyson吸塵器吸力不強 》潔森工坊:專業細致的吸塵器清

嘉義dyson吸塵器吸力不強 》潔森工坊:專業細致的吸塵器清

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

臺北服務地區:大同、北投、士林、中山、松山、內湖、萬華、中正、信義、南港、文山、大安

新北服務地區:板橋、三重、中和、永和、新莊、新店、土城、蘆洲、 樹林、汐止、鶯歌、三峽、淡水、瑞芳、五股、泰山、林口、深坑、石碇、坪林、三芝、石門、八里、平溪、雙溪、貢寮、金山、萬里、烏來

桃園服務地區:桃園、中壢、平鎮、八德、楊梅、蘆竹、大溪、龜山、大園、觀音、新屋、龍潭、復興

新竹服務地區:東區、北區、香山區、竹北市、湖口鄉、新豐鄉、新埔鎮、關西鎮、芎林鄉、寶山鄉、竹東鎮、五峰鄉、橫山鄉、尖石鄉、北埔鄉、峨眉鄉

苗栗服務地區:竹南鎮、頭份鎮、三灣鄉、南莊鄉、獅潭鄉、後龍鎮、通霄鎮、苑裡鎮、苗栗市、造橋鄉、頭屋鄉、公館鄉、大湖鄉、泰安鄉、銅鑼鄉、三義鄉、西湖鄉、卓蘭鎮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彰化服務地區:彰化市、員林巿、鹿港鎮、和美鎮、北斗鎮、溪湖鎮、田中鎮、二林鎮、線西鄉、伸港鄉、福興鄉、秀水鄉、花壇鄉、芬園鄉、大村鄉、埔鹽鄉、埔心鄉、永靖鄉、社頭鄉、二水鄉、田尾鄉、埤頭鄉、芳苑鄉、大城鄉、竹塘鄉、溪州鄉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臺南服務地區:新營、鹽水、白河、柳營、後壁、東山、麻豆、下營、六甲、官田、大內、佳里、學甲、西港、七股、將軍、北門、新化、新市、善化、安定、山上、玉井、楠西、南化、左鎮、仁德、歸仁、關廟、龍崎、永康、東區、南區、中西區、北區、安南、安平

高雄服務地區:前金、新興、鹽埕、左營、楠梓、鼓山、旗津、苓雅、三民、前鎮、小港、鳳山、鳥松、大社、仁武、大樹、岡山、燕巢、梓官、永安、彌陀、橋頭、田寮、茄萣、阿蓮、路竹、湖內、那瑪夏、桃源、茂林、六龜、美濃、旗山、甲仙、內門、杉林、林園、大寮

屏東服務地區:九如、里港、鹽埔、高樹、長治、麟洛、內埔、萬巒、竹田、萬丹、新園、崁頂、林邊、佳冬、南州、新埤、枋寮、枋山、車城

 

選擇潔森工坊的維修服務三重dyson吸塵器按鈕壞掉維修推薦,您將獲得最專業的技術支持。

我們的技術團隊擁有多年的家電維修經驗永和dyson吸塵器維修據點推薦,對各大品牌的產品具有深入的了解。

經過嚴格的培訓,掌握各種維修技巧,確保為您的家電提供最專業的維修服務臺南dyson吸塵器充電燈不亮維修推薦。

在潔森工坊,您可以放心交付您寶貴的家電產品,讓專業團隊為您解決煩惱。三重dyson吸塵器充電燈不亮維修推薦

快樂老太是在這條街上住的時間最長的華人,已經七年了。她是和老伴兒一起奔著兒子來的。老伴兒前兩年得了心梗,沒搶救過來,走了。 兒子原先在墨爾本City上班,后來公司搬到了悉尼,遠了,不能每天回來。所以平時家里就她、兒媳和兩個上幼兒園的孫女。 她家住著一幢二層小樓。小樓坐北朝南,在澳洲屬于倒向房,背陰。是幾年前從一個意大利房主那兒買來的,意大利人急著回國,房價要的不高。那房子有五個居室,分前后院,后院很大,朝陽,種了不少花草、樹木,郁郁蔥蔥的,每到春天會招來很多蝴蝶和蜜蜂。孩子們都喜歡在院子里嬉戲玩耍,那里有一架木制的滑梯和一座蹺蹺板。 白天,家里沒人的時候,快樂老太喜歡一個人坐在院子里曬太陽。坐久了就站起來活動活動腰腿,在院子里走走,看看花草、樹木,看看藍天。墨爾本的藍天,十分動人。 快樂老太每天的事情不多,除去接送兩個孫女上幼兒園,做飯洗衣收拾屋子等一應家務均不用她管,兒媳婦都包了。她兒媳是結婚以后來的澳洲,也有好幾年了,一直沒有出去工作。 有一次聊天兒,快樂老太突然冒出一句話,說,年輕人在澳洲無論如何得把英語學好,否則,找不到好工作的,只能在家了! 她這說的是誰呢? 我沒見過她兒媳,聽說是個東北姑娘,是她兒子有一次回國在同學的婚禮上認識的。兩個人,一個當伴郎,一個做伴娘。 吃飯的時候,兩個年輕人聊天兒,伴郎問伴娘,你坐過飛機嗎? 伴娘說,沒有。 過了一會兒,伴郎又問,想坐嗎? 伴娘說,想。 那……我帶你去坐吧。 行。 兩個人就成了。 這真是一段美好的姻緣。 快樂老太每每跟人提起,臉上都掛著微笑。她一定很滿意兒子的婚姻。 快樂老太來自廣州,但沒有南方口音,長得很像是北方人,高高大大的,偏胖。據說,她父親是東北人,南下干部,當年隨部隊從沈陽一直打到了廣州,后來就把家安在了那里。快樂老太的性格里有很多北方人的特點,比如熱情、粗獷,說話直來直去,從不拐彎兒等等—— “我兒子平時不在,家里就我們娘兒幾個,陰氣太重……” 她很希望兒媳能給她再生個孫子。她常說,“趁著她(兒媳)還年輕,再生一個,我現在身體還行……”但世上的事情哪就那么如愿呢? 平時在街上很少能見到快樂老太,她很少出來。有一次,趕巧碰上了,我問她,怎么老沒見你呀?她說,去年新拿到的PR(澳洲綠卡),澳洲政府給了幾百個課時的免費英語培訓,正學習英語呢。再有,就是華人會的事,得去幫忙。她說的華人會,是社區里的一個公益組織,參加者多為華人(也有一兩個澳洲本土人),且以老人居多,年齡小的也得有五十好幾了。華人會每月活動一次。快樂老太是幾名組織者之一,她負責掌管鑰匙。這工作說起來簡單,其實不然,別人參加活動,到點兒去就Okay了,但她就得早去,得把房間打掃干凈。有些活動需要布置會場的,她也一樣跟著干。她是個很負責任的人。有一次,趕上活動日那天她家里有事,頭一天她就在微信圈里(我們那個社區華人有個微信圈)找人替她,好不容易找到了,又一個勁兒的囑咐,告訴人家要提前到場,要把房間打掃干凈,把茶水沏上,等等,等等,不厭其煩。 在這一點上,她和這條街上的42號老太(我曾在一篇小文里寫過)能有一拼,我甚至覺得她比42號更加熱情。去年九月,一天下午,我和妻子到超市去買東西,回來的路上,正好碰上了快樂老太,她剛從附近的一所小學校回來。 “大孫女快上學了,我到學校去看看,看看環境怎么樣。”她說。 “真快。孩子都該上學了?”我說。 “是啊,真是有苗不怕長。” 我們一邊聊著天,一邊往家走。快到她家時,她突然站住了,很真誠地對我們說,家里正好沒人,去看看吧,認認門兒。 那天也是巧合,正趕上我們第二天一早要趕飛機,于是我對她說,不了,我們明天回國,一大堆事呢。 “這么快就又要走了?才來幾天呀?” “三個月了。”我說。“一晃。下次吧,下次一定去。” …… 兩個月過后,我們又回到了墨爾本,原以為她早就把這件事忘了呢,誰知道她竟然還記得: “上次你們回國,沒來得及,這次……走,到家里坐坐,喝杯茶。” 恭敬不如從命。 …… 那以后,又有好長時間沒有見到快樂老太了。因為疫情的原因,人人都宅在了家里,我們也是一樣,偶爾在和老伴兒的閑聊中我們會提到她。有一次,老伴兒說,等疫情過去了,也請她到家里來坐坐,一起聊聊。 “快樂老太”,是她的網名。 2020年5月于墨爾本 >>>更多美文:人生故事

妻子愛花。一有空閑就在小院里忙碌著,花花草草被她侍弄得活色生香。從第一縷春風吹開帶著些許寒意的迎春花,一年中多半時間,小院里繁花似錦,姹紫嫣紅。 小院的西南角,挺拔著一株盆栽的白蘭,個頭不高,青枝綠葉。因緊挨著一叢翠竹,白蘭時常被竹葉掩映,不甚顯眼。三年前,妻子將其從花鳥市場購回,朝角落里一放,似乎就沒怎么打理,只是過冬時將其挪至家中,等春天一到,天氣漸暖,它又遷回角落里。好在這株白蘭很是堅韌,也不計較主人的態度,任憑風吹雨打,自己寂寞地生長。待到開花時節,照例不甘落后,合著時令,一步一步地,靜靜地開著潔白的花,向著主人,向著小院,向著大地,吐著幽幽的清香。 每見白蘭花開,總會想起二姐。 二姐是我二伯父家的女兒。二伯父家三個女兒,沒有男丁,而我父親這邊兩個兒子,缺少女孩。兩家緊鄰相住,雖是堂房姐弟,卻如親的一般。常言道:一龍生九子,九子不同樣。三個堂姐,亦是各有特點。大姐能干會講,刷刷括括,風風火火,是那種“嘴一張,手一雙”的人。三姐長得漂亮,愛好體育,喜歡打籃球。二姐樸實,話不多,膚色很好,水靈靈的,大人們夸她的皮膚“雪白粉嫩”。 二姐長我十歲。兒時的我很是調皮,大姐忙里忙外,顧不上我,三姐則對我不理不睬,唯有二姐帶著我玩,帶著我去趕廟會,帶著我躲貓貓,帶著我走很遠的路去看露天電影。印象里,二姐喜愛白蘭花。夏天,將花或別在胸前,或夾在發間,渾身散發著清香。傍晚時分,二姐會為我燒水洗澡,澡后,在我身上撲上一通痱子粉,使我如在面粉堆里滾了一圈,瞬間成為一只“小白兔”。有時,二姐還會突然胳肢我兩下,我躲閃不及的樣子,引得二姐忍俊不禁。太陽漸漸西沉,天邊的晚霞絢麗多彩,這時,二姐會帶著我坐在屋前的老刺槐樹下,二姐看著書,我看著二姐,等著大人們的歸來。五彩的霞光里,遒勁的刺槐下,二姐靜靜地讀著書,發間的白蘭花,散發著幽幽的清香。溫馨、從容,靜美、幽香。這一幕,一直定格于我的腦海,不時地在眼前浮現。 二姐命運多舛,人生之路走的不順暢。上世紀60年代末,隨著“上山下鄉”的大潮,18歲的二姐拎著簡單行李,插隊落戶于城郊的三里井大隊梅家邊生產隊。一年后,二姐,一個城里姑娘變成地道的農民,耕地、鋤草、插秧、挑糞,農活樣樣拿得起。但也很怪,二姐風里來雨里去的,就是曬不黑,膚色還是“雪白粉嫩”,和“貧下中農”們在一起,依舊有著城里人的氣質,一看就與眾不同。 又一年后,二姐成為生產隊長的老婆。二姐夫長二姐九歲,家境貧寒,小學文化,長相也擺不上臺面,除了人忠厚、有一把好力氣,啥也沒有。對這門親事,很多人想不通,家里人也反對,都認為倆人極不般配。最終還是二姐的叔父、我的父親一錘定音,說:結婚過日子,關鍵是要人好,其他無所謂!這句話,讓二姐夫對我父親感激了一輩子,也對老人家畢恭畢敬了一輩子。 婚后,二姐夫對二姐百般呵護,苦、臟、累的活一人包下,二姐相繼生下兩個兒子,日子雖然艱辛,一家人卻也其樂融融。二姐依舊喜愛白蘭花,在屋前種了一棵白蘭,每年白蘭花開,都給我們帶來許多,整個夏天,我們家彌漫著白蘭花的清香,很多時候,我是聞著枕邊的白蘭花進入夢鄉的。 二姐在農村整整生活、勞作十年。返城后,分在縣里的油米廠工作,姐夫也隨其進城,因是農村戶口,只得在廠里做一些搬運、扛包的體力活。兩口子起早貪黑、省吃儉用,辛苦料理著進城后的新生活。漸漸,孩子長大,成家立業,日子也好過了很多,二姐臉上有了舒心的笑容。然而天有不測,造化弄人。少年喪父、中年喪夫、老年喪子,人生三大悲事,二姐不幸占了兩個。二姐夫二十多年前因病去世,二姐悲痛欲絕;半年前,二姐不滿四十歲的小兒子患肝癌醫治無效離世,我和妻子去吊唁時,二姐抱著我哭道:兄弟呀,我的命怎么這么苦啊! 一切都會過去的,一切都會好起來。我反復用這兩句話安慰著二姐。其實,我自己也想不明白,無常世事緣何盯著二姐?二姐樸實、善良、心眼好,按理,好人應有好報,而現實卻是如此無情。這是命所致,還是運所致?如是命所致,只得聽天由命,無法改變;若是運所致,只是時運不濟,定會否極泰來。我相信,二姐的命是好的,這是確定的,而不確定的運,也會向好。 年年歲歲花相似。又到白蘭花開時節,又嗅著了那幽幽的清香。我總覺得,二姐就是一株秀美的白蘭,是一朵潔白的吐著幽香的白蘭花。 妻子說:過幾天回老家看看二姐,帶一些白蘭花給她。 是的,二姐喜歡白蘭花。我說。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孩子,不要抱怨讀書苦,那是你去看世界的路  文/蘇心  01  半夜醒來,發現女兒臥室的燈還亮著,就過去看。女兒皺著眉,正在抄寫英語單詞。  我問,怎么還不睡?女兒氣哼哼地說,我今天聽寫錯了幾個英語單詞,老師讓每個詞抄寫一百遍,還有兩百個就抄完了。我問,怎么還錯了呢?女兒一翻白眼:沒好好背唄。  我邊往外走邊說:那就別埋怨,老師也是為你們好,希望你們扎實地學好知識。  女兒把書一推:媽媽,學習好苦呀,還是你們大人好,每天上個班就行,你看我都累成狗了。  我苦笑,大人輕松到“每天上個班就行”嗎?  02  前幾天,我一個表弟有事來找我,臉上大寫著一個“沮喪”。  他在一家私企打工,干了六七年了,收入算還湊合。可去年有一段時間他們工廠效益不好,老板說工資暫時按百分之六十開,等效益好了再補上。工人們也沒啥意見,既然在一條船上,就得同舟共濟吧,再說,那百分之四十只是暫時不發,又不是不給了。  今年上半年,表弟他們工廠的效益特別好,天天加班加點趕訂單。大家以為效益好了,去年少發的那部分工資該給了吧?  可遲遲沒有發的跡象,幾個工人就去問老板,老板一臉無辜:去年不是和大家說好的,廠里效益不好,工資就發百分之六十,大家都同意的啦。工人們面面相覷:不是說效益好了給我們補上嗎?  爭執了半天,老板死活不承認說過“補上”這話,工人們也拿他沒辦法。  表弟知道我做HR的,就來討個主意。  我說這事簡單,去勞動部門一反映就解決了。表弟猶豫著說,不是沒想過,只是我們和老板鬧僵了,飯碗不就砸了?唉,好幾千塊呢,要是這錢掙得輕松,不要就不要了,可都是用力氣換來的錢,想想就心疼。  我一邊繼續幫他想辦法,一邊埋怨:你腦殼也不慢,可當初就不好好上學,整天說上學累,你要是能考個大學,找份好工作,還會受這種氣嗎?  表弟懊惱地說,姐,你就別說了,我后悔有什么用?那會兒我凈跟張東打游戲了。  我哼了一聲:張東,人家是拼爹的好不好,他可以大字不識,照樣住豪宅開豪車,你拼誰?你只能拼自己!你堂姐才是你的榜樣。  03  他堂姐是我這些表弟妹里最出息的一個。  今年七月,在法國留學的表妹回國省親。她這些年忙于學業,在國內重點大學本碩連讀,又出國帶獎學金讀博士。從小成績拔尖,當年高考在她們縣考了第一名。  飯桌上,表妹侃侃而談,浪漫的歐陸風情讓人神往。女兒很羨慕,說,小姨,我長大了也要像你一樣,去看看外面的大千世界。表妹鼓勵她:好好學習,你會的。  女兒問,就只有學習這一條路嗎?  表妹沉吟了一下:  對于那些某二代某三代來說,他們通往世界的路有很多條,學習只是其中的一條。但對于我來說,考學可以說是唯一道路。  我的父母都是務農的,他們去過最遠的地方就是縣城。每次我媽媽說起縣城就特別興奮,說那里好大呀,人好多呀,東西好貴呀,我都有想哭的沖動。我從小眼見父母的辛勞,就立志要通過自己努力讓他們將來可以改變一下生存狀態,享受一下生活。  女兒好奇地問了她最關心的問題,小姨,你那么努力不累嗎?  表妹笑了:  累啊。可是,如果你把學習當成一件有趣的事做,開始的時候你覺得很累,可當你一次次踮起腳尖超越了自己,獲得了更多的知識和突破之后,你會感覺越來越輕松,越來越快樂。  寶貝,比起面朝黃土背朝天,比起建筑工地的烈日暴曬,比起在寒風中叫賣蔬菜水果,你會發現,學習是最輕松快樂的事。不要辜負十幾年象牙塔的時光,它足能撐起你的夢想,讓你的目標落地生花,人生充滿無限可能和希望。  女兒陷入沉思狀。  04  是的,孩子,我也知道你學習苦,也不要求你成為第一,但你要在該努力的年齡,不惜余力。  如果在最該努力的年紀選擇了庸碌無為,卻借口平凡可貴,我敢保證,將來你會非常后悔,卻無法言說。  孩子,不要抱怨讀書苦,那是你通向世界的路。  羅素說過,人生應該像條河,開頭河身狹窄,夾在兩岸之間,河水奔騰咆哮,流過巨石,飛下懸崖。后來河面逐漸展寬,兩岸離得越來越遠,河水也流得較為平緩,最后流進大海,與海水渾然一體。  其實,這也應是學習的歷程寫照。  走過這段最狹窄的地方,那些你吃過的苦,熬過的夜,做過的題,背過的單詞,都會鋪成一條寬闊的路,帶你走到你想去的地方。 你總抱怨得不到,其實也沒多想要 獻給對愛情迷茫,對出身抱怨的你 莫抱怨,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分頁:123

RGRG15VRVRJJ71CE


桃園戴森吸塵器馬達維修
高雄dyson吸塵器馬達故障維修推薦 》潔森工坊:提升您的吸塵器性能

arrow
arrow

    s88eh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