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塵埃和污垢慢慢侵佔了您珍貴的家電,一個專業的吸塵器清潔服務不僅能恢復它的光澤,更能延長其壽命。這正是潔森工坊所擅長的。在潔森工坊,我們不僅提供清潔服務,我們重塑您的清潔體驗。我們的見證故事滿載著客戶驚喜的反饋,他們驚嘆於戴森吸塵器經過專業人手後,恢復到出廠時的性能。每一次的吸塵器清潔,都是對機能的全面提升,對細節的完美打磨。選擇潔森工坊,意味著選擇一個全新的家居生活質量。您的吸塵器不僅僅是被清潔,而是經歷了一次深度的再生。讓我們帶領您了解,一臺乾淨的吸塵器如何讓家的每個角落都充滿了健康和清新的空氣。

吸塵器清潔實例01-吸力不穩

當林先生的Dyson V11遭遇吸力不穩的挑戰,他轉向了潔森工坊,期待我們能為他的美國版吸塵器找到解決之道。擁有豐富經驗的潔森工坊迅速投入行動,專業的目光洞察到馬達的損害和機器內部的積塵。

我們不僅更換了馬達,還進行了全面的深度清潔,給予這臺Dyson V11全新的生命。交由潔森工坊,這臺吸塵器重拾了它應有的強勁吸力與卓越性能。

延伸閱讀:專業Dyson美國版V11吸塵器清潔修復服務 | 潔森工坊 | 雲林縣斗六市的林先生

吸塵器清潔實例02-電池電量不足,內部卡灰塵

當蔡小姐的Dyson V8吸塵器開始力不從心,她轉向潔森工坊尋求解救。我們的技師們瞬間成為了她的超級英雄,迅速定位到電池蓄電不足這一癥結所在,並巧妙地修復了問題,讓蔡小姐的吸塵器重拾舊日的活力。

蔡小姐的吸塵器不僅在電池上獲得了新生,我們的技師還揭示了性能下降背後的幕後黑手——內部積累的灰塵和污垢。於是,潔森工坊進行了一場全面的深層清潔大作戰,從內到外地為吸塵器洗盡鉛華,恢復了它的最佳效能。現在,蔡小姐的Dyson V8就如同新購置的一般,光潔閃亮,功能全面恢復,讓她在家中的每次清潔任務都事半功倍。

延伸閱讀:專業Dyson V8吸塵器清潔修復服務 | 潔森工坊 | 位於雲林縣斗六市的蔡小姐

吸塵器清潔實例03-電池續航力不足

來自雲林縣口湖鄉的王先生發現他心愛的Dyson V7吸塵器不再像往常那般充滿力量。在尋找解決方案的過程中,王先生決定將這個問題交給潔森工坊——一家專門從事Dyson維修的專家團隊,聞名於提供無與倫比的客戶服務。

我們的技術團隊迅速反應,細心地對王先生的V7進行了全面診斷。結果發現,不僅電池需要更換,吸塵器內部更是藏匿了大量灰塵與污垢。潔森工坊的深層清潔不僅將其徹底淨化,還令這臺Dyson V7重現昔日風采,性能上恢復如新。王先生的V7吸塵器,在我們的專業手中,得以重新展現其原有的強勁吸力與高效潔淨。

延伸閱讀:專業Dyson吸塵器清潔修復服務 | Dyson吸塵器遇到問題?

潔森工坊8大工序清潔吸塵器就是亮麗如新

新竹戴森吸塵器馬達維修 》潔森工坊:專家級吸塵器清潔服務

潔森工坊是解決吸塵器吸力不足和電池續航力問題的專家。我們的成功秘訣在於我們精心設計的8大維修工序,這些工序結合起來,可以全面地恢復您的吸塵器性能。

首先,我們的技師會進行主機拆解清洗,這一步驟能夠深入機器的核心,排查任何可能導致吸力減弱的隱藏問題。緊接著,刷頭拆解清洗工序確保了清潔工具本身不會成為性能下降的原因。再加上我們的獨家洗劑淨泡,專為戴森吸塵器設計,能夠溫和而有效地分解堵塞的污垢。

我們的高壓水刀清洗技術則能夠清除最頑固的污漬,保證各個部件的通暢無阻。而對於濾芯,我們不僅清洗,更進行了濾芯烘烤再生,這一步可以徹底去除濾芯內的濕氣和污染物,恢復其過濾效率。

零件專業殺菌確保了您的吸塵器在清潔後不僅外觀如新,內部也衛生無菌。全機亮光保養則讓您的吸塵器外殼亮麗如新,觸感細膩。最後,香氛淨化處理不僅讓您的房間充滿清新香氣,也提升了整體清潔體驗。

這8大工序使得潔森工坊能夠從根本上解決吸力和電池續航力的問題,讓您的吸塵器重返巔峰狀態,效能卓越,使用起來更加輕鬆愉快。

新竹戴森吸塵器馬達維修 》潔森工坊:專家級吸塵器清潔服務

在潔森工坊的專業觸碰下,您的戴森吸塵器將經歷一次從舊到新的驚人變化,就像您即將在圖示中看到的那樣。想象一下,您的吸塵器在我們手中之前,可能覆蓋著灰塵的層層痕跡,內部機械因長期積聚的污垢而吃力運作,吸力不穩,嗡嗡作響。它的外觀疲憊不堪,顯示出長時間使用的痕跡。

然而,當您的愛機經過潔森工坊的細心照料後,一切都將煥然一新。您將看到一臺外觀光亮、運作流暢的吸塵器,就像剛從商店帶回家時一樣。我們的深層清潔不僅恢復了它的光澤,還提升了整體性能。經過細致的清洗、維修和保養,每一個部件都被恢復到最佳狀態。您會驚訝於吸力的強勁和運作的安靜,就像它剛出廠一樣。這不僅是一次清潔,這是一次全面的更新,重塑了您的吸塵器。

這就是潔森工坊的魔力——讓您的舊吸塵器重獲新生,讓您的生活更加舒適和愉快。

我們的完整收費方式:

新竹戴森吸塵器馬達維修 》潔森工坊:專家級吸塵器清潔服務

新竹戴森吸塵器馬達維修 》潔森工坊:專家級吸塵器清潔服務

新竹戴森吸塵器馬達維修 》潔森工坊:專家級吸塵器清潔服務

在這個塵蟎盛行的時代,一臺乾淨、高效的吸塵器對於維護家庭健康至關重要。塵蟎和細微灰塵是導致過敏反應的主要原因之一,而這些看不見的敵人往往藏匿在我們日常使用的家電中。

潔森工坊瞭解這一點,我們提供的專業清潔服務能夠徹底消除這些隱藏的威脅,為您和您的家人創造一個更健康、更舒適的生活環境。

選擇潔森工坊,您選擇的不僅僅是清潔,而是一種保障。無論是您的吸塵器、吹風機、掃地機器人,還是空氣清淨機,我們都能提供專業的深度清潔服務,確保每一款家電都能達到最佳的清潔效果。

我們的專業技術人員會對您的設備進行全面的檢查和清潔,有效去除塵蟎和污垢,幫助減少過敏源,保障您和您家人的健康。

別讓隱藏的灰塵和塵蟎影響您的健康和生活品質。現在就聯繫潔森工坊,讓我們的專家團隊為您的家電進行一次全面的深度清潔,恢復它們的潔淨與效能。選擇潔森工坊,選擇一個無塵、無蟎的清新生活。

新竹戴森吸塵器馬達維修 》潔森工坊:專家級吸塵器清潔服務

新竹戴森吸塵器馬達維修 》潔森工坊:專家級吸塵器清潔服務

新竹戴森吸塵器馬達維修 》潔森工坊:專家級吸塵器清潔服務

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

臺北服務地區:大同、北投、士林、中山、松山、內湖、萬華、中正、信義、南港、文山、大安

新北服務地區:板橋、三重、中和、永和、新莊、新店、土城、蘆洲、 樹林、汐止、鶯歌、三峽、淡水、瑞芳、五股、泰山、林口、深坑、石碇、坪林、三芝、石門、八里、平溪、雙溪、貢寮、金山、萬里、烏來

桃園服務地區:桃園、中壢、平鎮、八德、楊梅、蘆竹、大溪、龜山、大園、觀音、新屋、龍潭、復興

新竹服務地區:東區、北區、香山區、竹北市、湖口鄉、新豐鄉、新埔鎮、關西鎮、芎林鄉、寶山鄉、竹東鎮、五峰鄉、橫山鄉、尖石鄉、北埔鄉、峨眉鄉

苗栗服務地區:竹南鎮、頭份鎮、三灣鄉、南莊鄉、獅潭鄉、後龍鎮、通霄鎮、苑裡鎮、苗栗市、造橋鄉、頭屋鄉、公館鄉、大湖鄉、泰安鄉、銅鑼鄉、三義鄉、西湖鄉、卓蘭鎮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彰化服務地區:彰化市、員林巿、鹿港鎮、和美鎮、北斗鎮、溪湖鎮、田中鎮、二林鎮、線西鄉、伸港鄉、福興鄉、秀水鄉、花壇鄉、芬園鄉、大村鄉、埔鹽鄉、埔心鄉、永靖鄉、社頭鄉、二水鄉、田尾鄉、埤頭鄉、芳苑鄉、大城鄉、竹塘鄉、溪州鄉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臺南服務地區:新營、鹽水、白河、柳營、後壁、東山、麻豆、下營、六甲、官田、大內、佳里、學甲、西港、七股、將軍、北門、新化、新市、善化、安定、山上、玉井、楠西、南化、左鎮、仁德、歸仁、關廟、龍崎、永康、東區、南區、中西區、北區、安南、安平

高雄服務地區:前金、新興、鹽埕、左營、楠梓、鼓山、旗津、苓雅、三民、前鎮、小港、鳳山、鳥松、大社、仁武、大樹、岡山、燕巢、梓官、永安、彌陀、橋頭、田寮、茄萣、阿蓮、路竹、湖內、那瑪夏、桃源、茂林、六龜、美濃、旗山、甲仙、內門、杉林、林園、大寮

屏東服務地區:九如、里港、鹽埔、高樹、長治、麟洛、內埔、萬巒、竹田、萬丹、新園、崁頂、林邊、佳冬、南州、新埤、枋寮、枋山、車城

 

選擇潔森工坊的維修服務高雄dyson吸塵器吸力不強,您將獲得最專業的技術支持。

我們的技術團隊擁有多年的家電維修經驗潭子dyson吸塵器維修中心推薦,對各大品牌的產品具有深入的了解。

經過嚴格的培訓,掌握各種維修技巧,確保為您的家電提供最專業的維修服務新北戴森吸塵器馬達故障維修推薦。

在潔森工坊,您可以放心交付您寶貴的家電產品,讓專業團隊為您解決煩惱。新竹dyson吸塵器維修推薦

戲如人生  生活其實就是一部戲,主角、編制、導演等都是自己本人,因為我們的環境而改變自身的角色。  我們生活在這社會上不單是演戲,有時候也會看戲。  因為人生如戲嘛,而看戲也是一種人生態度。戲里頭總會有人唱白臉也有人唱紅臉,總有個人是主角,總有些人是配角,戲里的主角總以為自己才是最后的勝利者,可是他卻忽略了另外一個重要的角色——看戲人!  這人世間的戲演出來都是給人看的,戲里頭的明爭暗斗,爾虞我詐,人世百態不過是增添看戲人的一點歡娛罷了,所以往往很多時候,戲里戲外,真正的主角真正的勝者才是看戲的人!  可是,上演出一處好戲,必定會引來許許多多看戲的人,要想在這許許多多的看戲人中殺出一條血路,成為實至名歸的最后勝者實屬不易,往往都是要付出常人所不能想象的代價!  所以,智者都是抱著超凡入圣的心境看戲,強者都是抱著天下舍我其誰的心境看戲,霸者都是抱著橫掃一切的心境看戲,(名人名言 www.lz13.cn)奸者都是抱著渾水摸魚的心境看戲,而弱者,弱者連看戲的資格都沒有,因為弱者本身就是戲中人!  所以,古往今來,真正堪稱經典的好戲從來都不是在戲臺上唱的,而是在現實生活中活生生上演的,一將功成萬骨枯是戲,一人得道雞犬升天也是戲,唯一相同的是,真正的牛逼人物永遠都是那個在看戲的過程中運籌帷幄決勝千里的人物!分頁:123

暑假生活 文/楊紅俐 盼星星,盼月亮,終于盼來了暑假!暑假的生活就像是五彩斑斕的夢,會有許多感受,有寂寞、難過,也有快樂、開心。而暑假也讓我學會了獨立和增加了膽子。 那一天,我和媽媽、爸爸一起從城里回到會澤。爸爸和媽媽在一起偷偷商量,想讓我變得更獨立,并且也想練練我的膽子。爸爸媽媽忙完家鄉這邊的農活,就又要回去城里了,我也想回去,但爸爸對我說:“你都快十一歲的人了,應該要學會獨立,膽子也要大一點,你姐姐也和你一起住在這里,你就和你爺爺住一段時間吧。”我想:自己一個人睡有什么好怕的。便答應了下來。 到了晚上,爺爺已經睡了,我洗了腳以后就去睡覺了。我懷著惴惴不安的心情爬到床上,因為房頂是用木頭建的,所以我很害怕萬一上面掉一只蜘蛛下來怎么辦?萬一外面有蛇爬進來怎么辦?我最怕的就是蛇了。我懷著各種想法躺了下去,把燈關了。忽然,有兩顆玉米掉到了我的臉上,我嚇得一下子坐了起來,大叫道:“蜘蛛,有蜘蛛!”我把燈打開后一看,原來只是兩粒玉米。爺爺趕來問我:“孩子,沒事吧。”我說:“爺爺,我沒事。”后來我想找爺爺拿電話打給爸爸,但是我轉念想:如果我打給爸爸,不就說明我膽子小了嗎,還不會獨立嗎。于是,我又把燈關上,繼續睡覺。這次再也沒有什么東西掉到我臉上了,因為我用被子蒙住了臉。不知不覺中,我睡著了。第二天,爸爸打來電話,問我怎么樣,我自豪地告訴他:“我睡得很好。”爸爸夸我真棒。 我很感謝父母,是他們使我學會了獨立。這個暑假我過得很充實。 暑假趣事 文/楊田 大家在暑假里一定發生過許許多多有趣的事,我也不例外,下面就讓我給大家講講貓狗打架的趣事吧! 喵喵剛出生不久,姐姐就把它抱回家里來養,喵喵以前瘦得連肉都沒有,不過沒過多久,喵喵在我的精心“伺候”下,漸漸地長大了,變成了一只又胖又可愛的小貓。而小狗丟丟是我家原來就養著的。 貓和狗是一對不折不扣的冤家,有一回,我家的小狗丟丟正在大門口津津有味地啃著骨頭,把貓饞得直流口水,小貓一躍而起,撲了上來,把骨頭叨走了。 這下可好了,惹怒了我們家的“王爺”——小狗丟丟,小狗就像打了興奮劑似的,瘋狂地去咬貓,貓沒有一點招架之力,小貓本來還想還擊一下,但是力氣太小完全沒有殺傷力。狗把貓打得屁滾尿流。狗使用了它最鋒利的四顆尖牙,咬著貓的脊背,貓痛苦地尖叫著,身上開始滴血,看著貓那么可憐,我真想幫它一把。但是,我相信貓肯定會反擊,所以就繼續緊張的在一旁看下去。 終于,貓的小宇宙爆發了,貓弓起腰來,狗一臉的疑惑不解,貓飛速地爬到樹上,然后跳下來迅速撓了一下狗的腿,接著從狗的側面迅速撓了一下狗的后背。狗這下火了,瘋狂地追著貓,貓一跳,狗就撞到了那棵大樹的正中央,狗暈頭暈腦地倒在了樹旁,頭上突起了一個大疤。貓看準時機,又撓了一下狗,狗急眼了,哇哇亂叫,貓卻悠閑地爬在樹上舔爪子。最后,狗想追貓上樹,可試了幾次都沒有成功,最后,貓勝利了,狗生氣地走了,貓還伸出爪子挑釁,臉上露出了勝利的微笑。 我終于松了一口氣,回味這場貓狗大戰,心里感到趣味無窮。 我的暑假生活 文/曹斯詠 經歷了最后的期末考試,繁忙的學習生活終于結束了,盼望已久的暑假生活到來了。 這個暑假,我們打算一家人一起回到老家體驗鄉村生活。說走就走,我們離開了喧鬧的城市,來到了極有田園風光的鄉下,這里不像城市那樣吵鬧,沒有城市里來來往往的車輛鳴笛聲和人頭攢動的吵鬧聲,可鄉下只有奶奶家院子的雞鳴聲。小院里的喇叭花鼓著嘴,起勁地吹著曲兒,爬山虎拼命地長著,一心想著爬滿老宅的墻壁,金銀花藤綴滿了白花、黃花,散發出濃濃的香味,大人們常將它們摘下,泡上一杯美美的金銀花茶。 田園里到處都是果樹,看著它,保證你的口水流下來了。一排排整齊的樹木上結的是桃子、梨子……你看,它們竊竊私語在說什么呢!瞧,這一棵杏樹上結了許多許多的杏,黃燦燦的,像一個個小小的鈴鐺掛滿枝頭,摘一個放在嘴里酸酸甜甜,美味極了!地里一個個小西瓜真可愛,它們躺在地上曬著太陽。麥田也換上了耀眼的淺黃色新裝,田地里的蔬菜綠油油的,一個個看上去那么可愛,紅彤彤的西紅柿,翠綠的黃瓜,紫色的茄子,紅綠相間的辣椒,參天大樹枝繁葉茂,這好像詩情畫意一般。 中午要吃飯的時候,我提個小籃去摘兩個大茄子和一些辣椒。提到廚房里,奶奶便拿幾種普普通通的蔬菜做出了既美味又天然的食物,讓我們個個吃得狼吞虎咽。 吃過午飯后,我和哥哥去摘西瓜,大太陽曬得我滿身大汗,我和哥哥看見了一個大西瓜,隨后我就抓著西瓜的根,一、二、三,一、二、三,可是西瓜絲毫不動,“加油!”一、二、三,一、二、三,我和哥哥齊心協力把西瓜摘了下來,我們帶著成功的喜悅回到了屋子,一家人都在吃著西瓜、談笑風生。夕陽西下,傍晚的鄉村尤其美麗,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勞作了一天的人們回家了,人們把飯桌擺在院子或家門口,自然涼爽的風吹來,感覺很愜意。 這次的暑假生活真讓我開心極了!在鄉下有天然的食物,有涼爽的風,也有通過自己努力換回的豐富果實,這次快樂的暑假我永遠也忘不了。 我的非常暑假 文/趙亦萌 伴隨著酷熱,暑假邁著輕盈的步伐到來了。坐在顛簸的汽車上,我又一次來到外婆家,望著窗外一閃而過的風景,不禁思緒萬千。 信步走到田野里,沐浴著陽光,聆聽著花兒與蜜蜂的竊竊私語,嗅著青草沁人心脾的清香,迎著清風展開雙臂,愉快地在田間追逐著蜂蝶,享受著自然的撫摸,接受著大自然的洗禮。看日出日落,觀閃電繁星,若遇大雨傾盆,更別有一番趣味。 南方的空氣永遠是那樣的濕熱,走在林蔭道上,瞥見一池鴻泉,水邊嬉戲的孩童,心中不禁泛起朵朵漣漪。來到小池邊,挽起褲腳,把腳輕輕放在小池中,微微搖晃,濺起點點水花,愜意至極。 望天邊白云,樹木們隨著清風輕輕搖擺,仿佛在對我點頭致意。撐一把傘,在江南一路穿行,身后留下串串腳印,雨水似亂花,剎那間舞出無數芳華。看煙雨朦朧,歡聲笑語,柳幕垂絲,碧水瓊花。 “朱雀橋邊野草花,烏衣巷口夕陽斜”,江南小巷,沉重厚實的木門,大都是虛掩著的。安詳,寧靜,典雅而不失俊秀。石板路兩旁斑駁的青磚,墻上覆蓋著青苔,隨風搖曳的小草,構成記憶中永不褪色的畫卷,宛如江南女子那般靈秀而又溫婉。我漫步在干凈的石板路上,聽著“嗒嗒”的撞擊聲,清脆而有力,像一灣清澈的池水,直流進心里。 手捧《紅樓夢》,閉上眼睛輕嗅著季節的芬芳,紅樓呦紅樓,你埋葬了多少人的崇高理想:有人知她的弱不禁風,有人知她向往自由,又有幾人知曉她的那份堅強。她的淚不是軟弱,不是屈服,是對這黑暗的社會的無聲的抨擊。當她的愛情幸福被扼殺時,她是多么勇敢,她用死來向社會表達自己強烈的不滿,她在抗議!我佩服她,不因只有她一人為花尋歸宿,不因她凄美的身世與驚天的花容月貌,只因她的堅強與心中無聲的對舊封建時期的反抗的堅定信念…… 鄉中田野,南方小池,古典江南,紅樓夢游……我的非常暑假,嗯,生活平凡而又美好! 這個暑假必須酷 文/劉至一 期末考試已ok,開心暑假已開始!心里別提有多高興。不過悲慘的是又要做暑假計劃,假如考試分數不理想,“虎媽熊爸”肯定是不放過這個美好的假期。 不過我有一招“殺手锏”。晚飯后,我就宣布我自己制定暑假計劃,我要在這個暑假里干我自己喜歡的事。“虎媽熊爸”沒說話!我為自己提前打“預防針”的計劃成功而暗自得意! 第一項任務就是痛痛快快地玩!其實我和我的“閨蜜”小路在微信里早就計劃好了。 我們要在院子里的角角落落留下我們的“樂翻天”,我們要在公園游樂場里當“瘋子”,我們要在我們的“迪士尼”里扮演公主,我們要在“我是明星”里讓她當我的粉絲,我要在“她的國家”里當一回老外,這就是我們最重要的任務——任何人不許更改! 第二項任務我要看完我的電視劇!再也不像以前一樣“擠牙膏”似的看電視,而且只有星期天才能“擠”。首先要先看完《還珠格格》,看我喜歡的小燕子和紫薇!有了她們冷冰的皇宮里才有了晴兒所說的人情味,有了她們相信我的假期里也有了精彩的人情味!看我喜歡的香妃招來蝴蝶翩翩起舞,我就想像她是蝴蝶仙子,當香妃死而復生時我想像她是白雪公主。我對金鎖說:“我好喜歡你!”我對皇后、容嬤嬤們說:“你們好討厭!”我和小燕子異口同聲地說:“要頭一顆,要命一條,士可殺不可辱!”我還要看完斷斷續續看的《歡樂頌》,看里面的霸氣美女、性感美女、呆萌美女和文靜美女!還要看《瘋狂動物城》! 還要看……太多了,說不完! 第三項任務是吃盡美食,做一個徹徹底底的吃貨。我要吃炒酸奶,一天一個雪糕,吃披薩,吃KFC,擼串,把好吃的全部塞入嘴里,讓我吃個夠! 至于其他,看書跳舞畫畫寫日記做作業,當然也是必須的! 就這樣,這個暑假必須要酷,假如你認為很是荒唐,那你就不太了解我們,在我們的世界里,假如暑假真是這樣過的,那真是一個酷暑假! >>>更多美文:好文章

拿什么相信未來    我出身農村,在父母的殷切盼望下下進入了大學深造;本以為未來是一片光明,沒想到,畢業后就遭遇就業壓力,穩定的工作像一個難以企及的夢。我就是是城市里尋夢的“城漂族”。在看遍城市的繁華后,我不愿再回到原來的生活,但在城市立足卻也絕非易事。我在城市的邊緣苦苦掙扎。住過地下室,合租房,城中村。我面臨的是巨大的就業壓力和高的離譜的房價,我的身份證是農民,我在經歷在“跳農門”的過程,我不知道自己是否可以成功,或者注定失敗。但我不想再回到農村,因為回去,我除了從事討厭的體力勞動外,我不知道還有什么追求。也只能繼續漂在城市里“蝸居”,成為“蟻族”,或者別的什么“族”。我雖三十而卻而未立。    我只是希望一份穩定的工作,這是我最基本的標準,穩定的工作是“立”的根本。我走在創業的路上,不敢喘息,不敢絲毫怠慢。    愛情的奢望    三十而立,究竟怎樣才算“立”?“我不知道,現在大多數人是都鉆進了物質的死胡同,還是我依然天真浪漫。也許是社會人文方面我懂得太少,朋友也說過我這樣的脾氣應該改一下了。我不知道自己那點做錯了,我也希望自己有房,有車,但我并不覺得這就是所謂的幸福生活。    我也曾大著膽子向心儀的女孩表白時,獲得的只是一連串的疑問:“你有房嗎?你有車嗎?”最后得出一個結論:“你什么都沒有,我怎么敢嫁給你?”聽到這些,我很郁悶。愛情像個虛幻的傳說,遙不可及。三十年來,我不曾牽過心儀女生的手。    心智的成熟    我喜歡讀于丹的《論語心得》,還有易中天的《講三國》。我最喜歡的作家是路遙,一本《平凡的世界》都快被翻爛了。“從小說里,我看到了孫少平為了理想,就是在工棚里都不忘讀書學習,這種精神時時激勵著我。”(勵志歌曲 www.lz13.cn)從這些書里,我看到了人性應該具備的很多品質,和為了夢想應該始終如一的堅守。    我的夢想是什么    面對朋友的詢問,我也陷入了惶惑。我想起中央電視臺春節聯歡晚會中,有曹云金和劉云天合說的相聲《奮斗》,里邊說,父親不認可理想是為了“金錢和美女”,但當說理想是“事業和愛情”時,觀眾無不發出會心的微笑。對男人來說,理想不就是事業和愛情嗎,說直白點,不就是金錢和美女嗎?”但是,對一個男人來說,除了給身體一個安穩的家,給心靈一個溫暖的家,同樣重要。    相信未來    沒有房子和車子,這讓我有了前進的動力。盡管現狀慘淡,但我始終相信未來;沒有愛情,我始終寧缺毋濫,絕不隨便找一個湊合。分頁:123

RGRG15VRVRJJ71CE


新竹戴森吸塵器按鈕壞掉維修推薦
台中dyson吸塵器維修中心推薦 》潔森工坊:吸塵器清潔的專家手藝

arrow
arrow

    s88eh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